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华远·和墅雅园自住型商品房项目积极去库存

朱江

2015年04月24日17:3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朱江)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官网发布公告,由北京尚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华远·和墅雅园项目自住型商品房(建筑物核准名称:华远和煦里)申购工作于2014年9月15日全部结束,2015年3月21日进行申购家庭集中二次选房活动。经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公证,截至2015年4月20日,剩余可售房源共计59套。(剩余可售房源中约80-90平方米两居2套,约130-140㎡三居57套)

  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官网获悉,华远·和墅雅园项目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约2.4万户购房家庭提交了网上申请,最终2.2万户家庭确认申购。总户数约853套,绿化率约35%,项目整体容积率约1.5,主力户型为约85-90平方米两居及120-135平方米三居,另有约75-79平方米一居、85-90平方米三居及130-140平方米三居(跃层)户型,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尤其是改善型三居及跃层户型,因其精巧的设计、合理的布局及难得的性价比深受广大购房者喜爱。

  项目紧邻南六环,项目四周拥有完善的立体式交通网络体系。东临南中轴路(纵贯城市核心区与大兴新城,未来将全部打通)、京台高速(规划中);西临京开高速;西北、东北方向分别为地铁4号线、亦庄线。向南16公里即为国家840亿重点打造的首都第二机场,对接京津冀地区。此外,更有公交841路,940路和多条社区公交经过该项目,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项目所在大兴区孙村组团为低密度生态区,其中居住用地将会成为此区域稀缺的低密度高端住区。孙村居住组团更包括产业园区、居住、公园、商业金融、娱乐配套、学校、医疗卫生、行政办公等在内的综合生活配套,享受都市生活便利。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剩余房源将于2015年5月1日起,统一对外进行销售,本次销售不再组织公开摇号,也不再区分优先与非优先家庭。

数据来源:克而瑞集团北京机构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分析,如果从2010年以来的季度数据看,大兴黄村的住房市场基本是供求关系较合理的市场。背后反映了住房需求总体强烈,市场出清状态较好。从价格走势看,在今年第一季度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8559元/平方米,环比增加了4.64%,反映了购房者对于此类区域是比较认可的。对于华远项目来说,从其销售业绩看,也颇为优秀。可售房源已经不多,说明购房者对于此类物业的认可程度是比较高的。从可售房源的存量看,也是一些三居室偏多,这背后也反映出中小户型实际上更为紧俏。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