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闽企正荣重金布局上海虹桥 欲将总部迁往上海

徐倩

2015年04月27日13:0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7日上海电(徐倩)作为正宗的闽企,正荣集团正在谋划着全国化布局的大战略,而上海虹桥成为其全国布局的关键一环。

  近日,正荣集团在上海举行大型品牌发布会,正式对外其大虹桥区域战略,其中位于虹桥商务区核心区的虹桥·正荣中心及高端国际住区虹桥·正荣府都将于近期对外开放。

  正荣集团董事副总裁林朝阳表示:“上海是正荣集团全国性扩张的战略高地,也将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点城市。正荣上海公司将立足于产品本身,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创造和服务,助力上海城市发展。”

  另外,记者了解到,为了加速全国化布局战略的推进,正荣集团将在未来2年内将总部迁往上海。

  发力上海虹桥

  短短4个月内连续取得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地块和虹桥·正荣府、虹桥·正荣财富中心项目地块,在大虹桥区域成功布局了三大项目,在目前已进驻虹桥板块的开发商中,如此大的手笔并不多见。

  正荣集团上海置业公司总经理章建波对记者透露,正荣的拿地模式具有两大特点,一是选择区域成熟度较高的板块,而上海虹桥板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且商业、办公、住宅融为一体,配套相对成熟;二是“遍地开花”,正荣会采取一城多盘的布局来尽快占据市场,打开销售局面,这也是我们三项目同时布局上海虹桥的原因。

  据了解,上海市政府已斥资100亿建设虹桥商务区内的20个基础设施项目和功能性项目,位于虹桥商务区西侧的国家会展中心已由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共投资150亿建设完成,众多一线房企也积极投身其中,从政府到民间,投入虹桥商务区的资金已形成滚雪球的模式。随着大虹桥规划的实施,上海势必形成与纽约相似的“双中心”发展格局。

  据悉,上述的虹桥·正荣中心、虹桥·正荣府、虹桥·正荣财富中心均占据虹桥核心区位,其中,虹桥·正荣府为高端住宅项目,而未来将成为正荣集团总部所在地的虹桥·正荣中心是纯办公项目,虹桥·正荣财富中心则定位于综合性商业。

  全国化战略

  2013年,正荣集团启动全国化战略, 目前正荣集团已成功在全国四大区域布局,其中包括海西经济圈、中西部区域、长三角经济圈及京津冀地区,在12个城市投资、开发和运营的项目已超68个,总开发面积逾2000万平米,土地储备700万平米,总资产达600多亿元。

  而在其全国化布局的关键地区长三角,正荣集团“生猛”拿地,已经于上海、南京、苏州等长三角城市布局10个项目,在上海形成了“四区七盘”的版图。

  除了闵行区的虹桥板块布局的三项目外,目前,正荣已经布局了上海宝山区罗店地块、金山区卫镇地块、青浦区徐泾与金山区枫泾地块。

  正荣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章建波表示:“正荣上海将力争在三年内进人上海房企销售额十强,用五年的时间打造十余个项目,年销售额达到50—100亿。”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