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红动望京 廷耀盛境

红廷别墅实景样板区盛大启幕 北京台一姐春妮惊现

2015年04月27日13:07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5年4月26日,位于望京与中央别墅区、中央艺术区交汇处的红廷别墅,实景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引来数百组客户及各大媒体前来参观报道;活动中,北京台一姐春妮作为红廷别墅的代言人惊现,共同见证了这一样板间开放活动。

  2015年4月26日,位于望京与中央别墅区、中央艺术区交汇处的红廷别墅,备受瞩目的实景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放;现场热闹非凡,情况异常火爆;项目高层领导、各媒体代表和各行业领袖客群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实景样板房首次亮相的历史性时刻,前来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华丽舞蹈开场 设计理念成就传奇样板

  当天上午10:40,在著名外籍舞蹈团队带来的《悦动红廷》的开场舞中,活动缓缓拉开帷幕。华丽的舞蹈结束之后,主持人登场致开场词、介绍各位到场嘉宾,活动正式开启。项目负责人北京森润地产常务副总-杜宏志杜总,代表开发商做致辞,对项目所处的区域价值和传承“宽宅大院”的生活理念,以及对实景样板间打造时的反复推敲和至美追求等,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深深的感谢,引来阵阵掌声。

  接下来,红廷别墅的担纲总设计师,来自台湾著名设计师张芳尧张总,在一片掌声中登场;他从欧式Art-Deco的建筑风格,到立面材质的甄选;从南北双花园设计,到双首层入户;从艺术与建筑的结合,到规划和理念等等,就红廷别墅的理想构造和空间设计理念做了详述的介绍。

  少林禅宗书法大师,国礼书法家释永圣现场献字

  之后,少林禅宗书法大师,国礼书法家释永圣先生带着精心为红廷别墅准备的书法作品来到现场,亲自赠送给红廷别墅,并且表达了自己对于红廷别墅项目美好的祝福。

  北京台一姐春妮惊现 开放仪式红动望京

  紧接着,在一曲充满艺术色彩的外籍乐队表演之后,一位神秘的嘉宾惊现现场;她就是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曾主持《周末值班室》、《相约BTV》、《五星夜话》的春妮。徐春妮女士,此次是作为红廷别墅的代言人出现;她的出现,瞬时将现场活动拉向高潮,现场与嘉宾的互动环节,更是引起到场嘉宾和粉丝们一片轰动,争相留影合照。

  在一番与著名节目主持人互动之后,此次样板间开放仪式正式开启,莅临现场的北京森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裴成虎先生、北京森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杜宏志先生、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总建筑师朱小涓女士、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春妮女士以及全运会体操冠军郭伟阳先生依次上台,在样板间早已搭建好的主题背板前一起推动推杆,遮盖样板间的红绸缓缓下落,恢宏的样板间慢慢呈现在嘉宾们的眼前,彻底拉开此次样板间华美体验之旅。

  嘉宾有序参观样板 精彩互动悦动全场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嘉宾们有序按号参观。独栋样板间双首层入户鲜明特征,花园层敞阔交流空间,上百平米的奢华主卧,令许多到访嘉宾眼前一亮;双拼实景样板同步开放,也将其宽阔奢适的格局规划,花园庭院的点缀布置,精心营造的室内空间等等,展现在人们眼前。

  与此同时,在参观样板间时红廷别墅的工作人员们,精心设置了经典的西式简餐、英式茶歇,以及优雅小提琴、奇妙舞蹈《悦动红廷》、加勒比乐队精彩献唱,精彩不断,以极致服务给等待参观样板间的客户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悉:红廷别墅,踞守望京第二CBD、中央别墅区首次西进城市化版块及北京唯一中央艺术区三区交汇黄金节点,独特规划北京不再有的0.69超低密度,以55%超高绿化率,环绕型建筑布局,人均享受土地资源高达100平米的优势,打造都会首屈一指的“城市纯别墅”社区“宽宅大院生活”,成为望京十年人居问鼎之作,深受各界领袖的认可和信赖。相信此次红廷别墅实景样板间,必将轰动望京乃至北京别墅市场,成就北京顶级别墅高端样板传奇。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