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世界绿地 冠领奥南!挡不住的霸气!

绿地国际花都第三波来袭再次引爆全城

2015年04月27日14:3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世界绿地 冠领奥南!绿动奥南!世界500强绿地势不可挡,位于奥南滨江新城核心的“超能绿战队”国际花都,继去年首开、3月29日加推日光清盘后,于4月26日再次重磅加推6#、9#楼,并推出约40-140㎡沿街旺铺,开盘现场频现“飓风”抢购潮,数小时内销控再次飘红,再度倾城怒放。

  约80-115㎡全能2-4房风靡全场,热销见证奇迹

  绿地国际花都首开千人竞抢,348套单日清盘!3月加推再度“日光”售罄。热销见证客户对于项目的认可与信赖,值得托付一生的选择!4月26日上午现场聚集了众多前来看房的客户,除了众多新客户外,也有前两次未能如愿购房的“老客户”。现场人头攒动,人气之盛与前两次开盘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紧张激动的气氛从场外等待区,一直“贯穿”到场内选房区,开盘之后更是以近1分钟1套的速度快速去化,短短2小时,热销之势直线飙升。

  本次加推房源与前两次面积段相似,主力户型集中在约80-115㎡之间,包括80㎡经典两房,90㎡可变三房,115㎡舒适四房。不少现场认购的客户坦言,非常中意国际花都的N+1全能户型,不仅没有为追求房型升级而缩减空间尺度。不管户型大小,均能做到大面宽、短进深的格局,很舒适,而且更给今后房子装修改造提供了足够的“发挥余地”。

  -----绿地为品质加冕!

  世界500强绿地,全球最大上市房企

  开盘必受捧,国际花都受到了客户的认可。这份认可不仅源自世界500强企业、千亿国企绿地实力保障,更是绿地国际花都遍布全国成熟的产品锻造力。作为遍及全球110余城的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2015年最为全球最大房企绿地整体上市获批!品牌价值极速飙升。

  “听说绿地在滨江拿地就一直在关注,看到绿地售楼处,就被吸引住了,看房后就决定在滨江只买绿地!前两次摇号比较靠后没买到,之后就一直关注着花都最新开盘信息,这次终于摇到号了。”一位现场购房者这样说道。作为奥南滨江全能都会大盘,项目全力打造异国风情花卉组团社区,临湖瞰江优势明显,约6.7万㎡商业中心完美升级生活配套。国际花都产品系首献奥南滨江,精筑现代都会生态风情社区,升级滨江人居品质世界观。据悉,绿地国际花都此次加推后现仅存少量约80-115㎡户型,40-350㎡沿街旺铺也臻席递减中,欲购从速!

  ——“房空警报”拉响!

  一期压轴收官在即!约80-130㎡全能户型5月终极开抢!

  项目屡开屡热销,目前一期10栋住宅仅余1栋观景王座,将在5月压轴登场。约80-130㎡全能户型,N+1超值空间,约40-140㎡6.8米挑高旺铺、1拖2双层旺铺同步钜献。预约报名正式开始!

  项目地址:滨江开发区地秀路与锦文路交叉口。咨询专线:52291777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