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物业总公司:变废为宝 大小业主争当环保达人

2015年04月28日10:18    手机看新闻

  为提倡保护环境,促进邻里和谐,搭建孩子与家长沟通的桥梁,蕉岭碧桂园物业服务公司于4月18日上午举办了“变废为宝”社区活动,吸引众多业主及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中,一位年仅四岁的业主小朋友小涛异常兴奋,手中高举自己用废蛋糕托勾勒出来的小图画,大喊:“奶奶,过来瞧瞧,这是我画的,多漂亮呀!”业主陈阿姨看到这一幕,脸上笑开了花,说道:“我孙子原来也有这兴趣,那么小就能抓笔画画了,幸亏带他来参加这活动了,呵呵。”家住峰景苑区的业主罗大哥说:“这活动不错,就要多举办此类活动,不但可以享受亲子间的乐趣,而且又拉近了邻里关系,还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很有意义。”

  活动当天,大家都以实际行动有效利用资源,从而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争做环保达人。

  大伙都在用自己的巧手“变废为宝”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既培养了小朋友们的动手和动脑能力,树立了他们的创新和环保意识,还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增进了业主家长与孩子们间的感情,让大家懂得了怎样变废为宝,学会低碳生活。让我们一起共同呼吁:变废为宝、和谐社区、你我共创!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