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路面尽是坑路边乱停车阻碍交通

杨晓斌

2015年04月29日08:0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面尽是坑路边乱停车阻碍交通

  本报讯(记者 杨晓斌)近日,有读者给本报来电话反映,朝阳路慈云寺桥附近有一条年久失修的道路,两百余米长的路面有十余处破损,两边停满了各种车辆,致使道路狭窄行人车辆难行,住在附近的居民向有关部门反映了很久,但是没有人管,他希望相关部门将这条路修补一下。

  4月4日记者来到了位于东四环慈云寺桥东北角的远洋未来汇购物中心,读者所说的这条路就在该中心的东侧,道路呈南北走向,南端与朝阳路辅路相连,路宽约有十余米,路东侧是一处建筑工地,工地大门上写着“苏宁生活广场”字样。

  在与朝阳路交接的路口,路中间有一根电线杆,距离电线杆不远的路面破损,形成几个相连的坑,相距不远处,一个井盖四周的路面下陷,再往北几十余米处,路中央一片几十平方米的路面下陷,被一层砂石覆盖,其中四五处修补过的路面仍坑洼不平。

  这条路破损最严重的地方在八里庄中心小学操场西侧,破损路面约有百余平方米,下陷最深的地方约有五六厘米,坑里铺着一层砂石,车辆过时颠簸难走、尘土飞扬。这条路到了八里庄西里1号楼西侧改变方向,往东北方向拐去,拐弯处的路面突然下降,这块路面已经破损成好几块。记者粗略数了数,这条路大大小小约有十余个坑。

  除了破损以外,这条路还停靠了很多车辆。放眼望去,两三百米长的路上停了大约有百余辆汽车,来往的车辆只能在三排停车带之间的狭窄道路穿行。旁边工地的一名保安说这条路停车不收费,乱停车现象有一两年了。

  附近的一位居民说,一年前这条路就是这样了,当时路边正在修建一个叫锦绣的住宅小区,来往的大车将这条路碾轧的坑洼不平,现在楼都盖完了也不见有人来修,路两边没有路灯,他希望有关部门能来管一管。

  杨晓斌摄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