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章子怡闺房整理行李 与爱犬玩耍似少女(图)

2015年04月29日08:33  来源:凤凰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闺房整理行李 与爱犬玩耍似少女(图)

  章子怡与爱犬玩耍

  章子怡与爱犬玩耍

  章子怡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晚间,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在家中整理行李的照片,并附文:“舍不得离开”。照片中,章子怡一边收拾行李,一边与爱犬玩耍,少女味十足。“萌萌哒”的这组照片引得网友关注。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章子怡貌似在闺房中,她收拾行李准备离家工作。当日,章子怡随性的绑着发髻,穿着居家服,显得慵懒自然。在整理行李的过程中,家中爱犬也来“凑热闹”,章子怡随即和小家伙玩起来,把爱犬放到行李箱中,与她亲昵贴脸。

  昔日“女神”气质十足的章子怡,难得露出小女生般的纯真,也引得网友赞叹:“女神好可爱,私下的章子怡也是萌萌哒。”同时,也有网友发起猜测,称:“照片是汪峰拍的吧!”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