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唐人街月租冲$3.5K 波士顿租房价格直逼曼哈顿

2015年04月30日10:00  来源: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人街月租冲$3.5K 波士顿租房价格直逼曼哈顿

  波士顿是目前华人集聚地之一,有近10万华人定居在大波士顿地区。波士顿的唐人街又叫中国城或者华埠,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是北美第四大唐人街。占地五亩左右,有约近百家店铺。正门牌楼上刻“天下为公”四个大字,反面则刻着“礼义廉耻”。最近美国波士顿房产租金价格直线上升,这与当地华人聚集不无关系。

  知名地产网站Zillow对美国波士顿租房价格进行了一系列的分析,分析报告中指出,目前波士顿房租价格最高的地区是唐人街(Chinatown)。Zillow根据房租指数统计分析中价位房租价格,其收集的数据包括正在招租和已经招租的月租数据。

  根据报告,华埠今年3月的平均月租价格是3381元。高房租排名依次为市中心(Downtown )的3234元、后湾区(Back Bay)的3146元,南端区(South End)的2997元,以及剑桥市的1963元。

  如果与一年前的房租涨幅相比,美国波士顿租房价格上涨最多的社区则是曼达朋社区,高达11.5%;其次是南多尔切斯特(South Dorchester) 的11.1%、西剑桥(West Cambridge)10.6%、海德公园(Hyde Park) 9.6%、及波士顿南部的(North Weymouth)8.8% 。

  美国波士顿租房价格中位数最低的社区有:奥斯顿(Allston)的 2355元美金/月,肯莫(Kenmore)区的 2338美金/月,芬卫(Fenway)的2336美金/月,东波士顿的2314美金/月,以及布莱顿(Brighton) 的1537美金/月。以上这些社区,除了东波士顿之外,全都是大学生集中的地方。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