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金隅·紫京府】匠心品质 精工样板华丽亮相

2015年04月30日10:2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实力金隅,精工世家。5月1日金隅·紫京府精工样板盛大公开,同时5月1日至3日三天“精工二十八载”精工展、手工艺DIY活动也将在营销中心热闹登场。各类工艺品倾情呈现,更有趣味DIY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精工首展 二十八载工艺沉淀

  去年 8月21日,一场名为“京遇良缘·金隅嘉业南京媒体北京鉴金行”的大型媒体行活动为金隅嘉业冠以“精工”头衔,“工艺工法展示基地”给南京媒体留下深刻印象。5月1日金隅·紫京府精工样板盛大公开,同时为了让南京人更加了解金隅的精工精神,5月1日至3日期间,金隅·紫京府营销中心“精工二十八载”活动震撼登场,景泰蓝、鼻烟壶、琉璃、木雕等工艺品都将于当天陈列府上。一件件精致佳品,透露着金隅永恒不变的精工品质,也寄托着金隅·紫京府项目的南京精工首秀。除了精品展,当天还有古筝表演和各类趣味DIY活动,剪纸、蛋雕、葫芦烙画等这些古老又神奇的手工艺将再现紫京府,想体验手工艺制作的乐趣,不妨来紫京府大展身手。

  全副精装 i8巧筑鼎力相助

  金隅嘉业,中国上市房企20强,三届中国建筑最高奖项“广厦奖”得主。金隅·紫京府作为金隅嘉业首发南京1号作品,被灌注以金隅嘉业品牌强大品牌实力和精工精神,金隅·紫京府项目总计24万方,为纯粹的Art Deco建筑风格,共包括12栋高层住宅及6000平米社区底商全系精装融入大量人性化细节,户型面积段为90-170平米。目前,金隅·紫京府全优户型已亮相全城,备受瞩目。据悉,5月1日金隅·紫京府将重磅推出i8巧筑精装系统,“新风”、“地暖”、“中央空调” 、“智能安防”、“厨卫”、“收纳”、“墙面地板”、“电气”八大系统携手国外、国内品牌,为客户规划美好的生活蓝图,给客户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标配i8巧筑精装系统,金隅·紫京府居住新升级,精工样板即将华丽亮相,欢迎品鉴!

  销售动态:金隅·紫京府营销中心已盛大公开,项目主推90—170户型,精装交付。目前,府上全优户型已亮相,精工样板间五一公开。5月1日—3日,“精工二十八载”金隅·紫京府精工展及趣味DIY活动将在紫京府营销中心温情登场,欢迎莅临品鉴。

  府上热线:85861888

  项目地址:建邺区兴隆大街与泰山路交汇处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