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先签合同还是先交钱?业主和开发商较上了劲

2015年05月04日08:41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先签合同还是先交钱?业主和开发商较上了劲

  陈先生看上的房子位于晨光国际花园小区,面积136平方米,总价176万元。房子各方面的条件,陈先生都很满意。在去年10月9日,他与开发商签住宅认购合同,双方约定在12月10日前签订购房合同及补充文件。

  为此,陈先生支付了定金5万元。

  去年12月10日,陈先生如约前往售楼处办理签约手续,但没想到却出了问题。

  原来,开发商要求陈先生先支付购房款再签合同,而陈先生却坚持先签合同再付款。“肯定是先签合同,再交钱的,哪有合同还没签就交钱的。”

  因为双方都不松口,当天没能签约成功。一个星期后,陈先生与妻子再次前往售楼处,但还是没能签约。

  “不是我不想签,只是开发商的要求是不合理的。”所以,陈先生要求,要不就先签合同再交钱,要不就退定金,但都遭到了拒绝。

  去年底,陈先生将开发商告上了法院。

  (钱江晚报)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