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绿地2.3亿底价再取上海奉贤商业地块

徐倩

2015年05月06日14:3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5月6日电(徐倩)今日上午,绿地集团以2.3056亿元底价取得奉贤区海湾镇16-01区域地块,楼板价2982元/平米。

    规划显示,该宗土地为商业用地,容积率1.5,出让面积51544.2平米,起始价格23056万元,绿地集团终拿下该地块。据相关资料显示,该地块东至规划星珠路,南至规划星海路,西至规划西环路,北至规划西环路。

    预出让合同显示,该地块地上建筑面积77316.30 平方米,建筑限高 60 米,其中绿地率为15%,其中集中绿地率不低于1/3。

    据人民网记者了解,绿地对奉贤区可谓是“情有独钟”。2004年,绿地首次入驻奉贤南桥,目前已经在奉贤开发10个项目。目前,绿地在奉贤片区有在售项目上海绿地香颂别墅和绿地小米公社,前者定位于高端别墅项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11000元;后者定位为刚需项目,以小户型为主,均价约在13500元。而位于奉贤的南上海新地标建筑上海之鱼旁边的绿地无双住宅项目也将在今年入市。

    不仅如此,此次拿地是绿地今年第二次在奉贤区海湾镇拿地。今年1月22日,绿地集团以3.3亿竞得奉贤区海湾镇13-04区域地块,该地块出让面积53955.2平,小幅溢价7.1%,楼板价4073元/平米。

    绿地前后两次在奉贤区海湾镇拿地与其地理位置和区位规划密切相关。根据奉贤海湾镇规划显示,该区域将发展成为杭州湾北岸重要的休闲度假中心,突出滨海风情的特色。

    据资料显示,奉贤区地处上海市南部,南临杭州湾,北接黄浦江,东与浦东新区接壤,西与金山区、松江区相邻。作为上海“十二五”时期重点打造的三座新城之一的“南桥新城”即坐落在奉贤的南桥、金汇、青村区域。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