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预计今年占比达9% 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力拓中国市场

陈镟

2015年05月07日08:20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计今年占比达9% 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力拓中国市场

  新快报讯 从地理位置上看,迪拜或算得上是世界的中心,但从市场潜力上看,或许中国才更加吸引全球的目光。日前,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副总裁David Loiseau抵达中国考察并进行旅行社行业推介,他在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时透露,中国游客对其酒店营业额的贡献已经从2013年的3%上升至2014年的6%,预计今年占比将会达到9%,而短短两年时间比例翻了一倍的原因是:“我们很重视中国市场,做了很多工作,预期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去迪拜旅游,入住我们酒店,在未来五年可能会达到15%的占比。”

  David告诉记者,与10年前中国游客以团队出游的形式相比,现今中国游客的消费习惯已经发生了很大改变,越来越多的新生代游客选择自由行,并成为他们酒店游客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透露,其酒店三四年前团体游客占95%,自由行游客占5%,而今年预测是团体游客将占75%,自由行游客占25%,并以家庭为主,他强调:“我们酒店是一个度假村酒店,非常适合一家人出游。”与此同时,David提到,由于新一代游客喜欢通过网上预订住宿及社交软件了解信息,也使得亚特兰蒂斯酒店多了很多线上分销渠道,例如携程旅行网。David也强调,亚特兰蒂斯与其他迪拜酒店的不同之处在于拥有水世界冒险乐园(欧洲和中东最大)、海洋水族馆(有65000种不同的海洋生物)、海豚湾(有约30条海豚)等围绕水元素开展的各类活动,让家庭游客可以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回忆,而在即将来临的夏天,酒店还将有一个面向孩子们的夏令营,从早上10点一直到晚上都有各种各样的特色活动安排。(陈镟)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