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悉尼房产中位价年底或超百万 

2015年05月07日08:26  来源: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悉尼房产中位价年底或超百万 你要等到那时候吗?

  悉尼房价在不断刷新我们的认知,有些人认为它会增速放缓或者已经达到峰值,但是它却一直在用数字告诉我们澳洲房产的勃勃“升”机,行业人士预测,今年底,悉尼房价有可能突破百万大关,作为有意入手的人,您要等到那时候吗?

  “过去几年,房价涨太多了,”安娜说道,她现在和丈夫马特(Matt),还有三个儿子住在Curl Curl。

  Domain Group的最新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北滩的房价劲增了10%,下北岸的则上扬了10.5%。

  Domain的资深经济学家威尔森(Andrew Wilson)表示,在这样的增速下,悉尼房价中位值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达到100万元,特别是澳储行再次下调利率之后。

  上周六的拍卖会又刷新了不少纪录。悉尼上周末共有699处房产待售,清盘率高达89.1%。而在火热的内西区和西北区,近乎97%的房产都被成功售出。下北岸甚至也录得95%的清盘率。

  威尔森预计,悉尼的房价中位值将在2030年达到200万元,2038年则高达300万元。

  内城区Spencer & Servi First National的经纪人塞尔维(David Servi)丝毫未觉得意外。“这是不可避免的趋势。”“悉尼的内城区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不过是在赶上其他国际城市内城区的步伐而已。”

  不过,大部份家庭都无法承担在市区附近买大房子的成本,只好在北区寻找更加物有所值的房子。

  安娜 威廉姆斯一家搬到北滩比较早,不过北滩经纪人、Stone Real Estate的芒福德(Tim Mumford)表示,今年从悉尼其他地区涌入北滩的买家之多,是他前所未见的。“悉尼家庭们跨过Spit Bridge,寻找带有草坪和后院的房子。”

  Domain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悉尼总体的房价中位值已经突破90万元大关。其中住宅价格跳涨了3.6%至914,056元。RP Data于上周五公布的数据还显示,悉尼房价在4月依旧持续上涨,住房(住宅加上公寓)价格在过去三个月内上涨了5.4%。

  悉尼在4月录得了史上最高的平均清盘率,高达83.6%,刷新了3月才创下的82.8%的纪录。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