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毛大庆入股Binggo咖啡 优客工场与Binggo咖啡将共建创业大生态

2015年05月07日08:4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的创业圈有两大热点话题:一是被推到风口浪尖的毛大庆优客工场,另一个就是日渐升温的新型孵化器Binggo咖啡。日前,毛大庆正式入股中关村创业大街Binggo咖啡,毛大庆与秦君女士两位大咖联手,优客工场连环式创业服务体系与Binggo咖啡国际化“创投+孵化”平台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Binggo咖啡是由秦君女士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创立的新型孵化器,汇集了创业者、天使投资人、创业导师、国内外投资机构、全球知名企业及创业服务机构,能够为初创企业提供法律、财务、税务、融资、产品、市场等各个方面的专业指导与帮助。早在2014年的年初,毛大庆就接受Binggo咖啡创始人、清控科创董事长秦君女士邀请担任Binggo咖啡的创业导师。在毛大庆创办的优客工场中,清控科创是天使投资机构,秦君女士也是优客工场联合创始人之一。此次毛大庆入股Binggo咖啡意味着双方合作的将进一步深化。

    毛大庆入股Binggo咖啡,将成为他搭建创业服务生态圈的重要一环。优客工场最初的定位就是基于创业生态圈闭环的联合办公系统,能实现包括人力、财务、法律、政策咨询,乃至对接银行和天使基金等在内的服务资源共享。此前毛大庆先后担任金海生态庄园独立董事、入股鸿坤集团、担任执行董事,包括携手欧美同学会创业学院,引入真格基金、中润汇智等,都在于打造一个相互关联的创业服务生态圈,并通过不同创客之间大量生意关联的形成,打造闭环式创业生态系统。入股Binggo咖啡,借助Binggo咖啡成熟的新型孵化器模式,不仅能引入大量的初创企业,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优客工场创业服务体系升级,大幅减少初创企业在各风险环节遭遇失败的可能性。

    优客工场在同万科集团、鸿坤集团、阳光100集团及锋创科技园等进行战略合作后,在发展初期获得了更大的成长空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如今,继入股鸿坤担任集团执行董事后,再度入股Binggo咖啡,是毛大庆进行优客工场整体战略布局及资源组合的又一重要环节。这标志着,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与三位联合创始人赵彬、秦君、周金旺,正在一一开展深入合作,搭建更开放广阔的创业生态圈。Binggo咖啡与优客工场也将共同携手,以更大的视野构建中国创新创业的大生态。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