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携程紧跟去哪儿网、艺龙 OTA酒店5折大战全面打响

陈杰

2015年05月08日08:59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TA酒店5折大战全面打响

  北京商报讯 继去哪儿网、艺龙宣布进行“酒店5折促销大战”后,昨日,携程也宣布参战,至此三大OTA新一轮酒店价格战全面打响。

  昨日,有消息称,携程也准备推出“酒店预订5折促销”计划。一份在网上流传的《携程5折促销活动邀请函》的文件显示,携程推出的酒店5折促销活动计划实施时间为2015年5月1日-6月30日,针对四五星级酒店及优质低星酒店开展任意房型原价5折的活动。并在重点城市投放价值数亿的线上和线下广告。

  携程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确认此事属实,并表示此次推出的酒店5折促销活动为正常的营销活动,且酒店方为自愿参与。“自愿参与的酒店会在我们整体的营销资源上给予更多的宣传曝光机会。”

  不过亦有消息称,携程已挨家通知过上线去哪儿网5折促销的酒店,如果不下线去哪儿网5折,就在携程平台上将酒店价格直接标为5折,其差价由酒店自己承担。

  据了解,去哪儿网首先发起酒店5折促销大战引发行业震动。去哪儿网也一度遭到湖南酒店和协会的抗议。但不久之后事态发生反转,曾经高调支援湖南酒店的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一夜之后站队去哪儿网一边,由此使得去哪儿网的“酒店5折大促”活动得以顺利展开。

  据悉,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的剧情反转与之前“山东旅游O2O泰山会盟”有关,微信公众号“去哪儿旅行”发布的声明称,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与去哪儿网将“按照不久前山东O2O泰山会盟活动《泰山宣言》所提倡的精神”,合作共享旅游“互联网+”。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去哪儿网事件的平息,三大OTA的酒店价格战或将得到进一步发酵,其幕后真相也扑朔迷离,最终结果有待进一步观望。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