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亚洲顶级暖通卫浴精英即将亮相北京

邓鸿雁

2015年05月08日09:00  来源:中国建设报  手机看新闻

 

  “2015ISHChina&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暖通展”)将于2015年5月13至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亮相。该展会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暖通建筑给排水及卫浴行业盛会。

  据悉,与往届展会不同,本次展会将新增E4馆,覆盖7个场馆,集中展示智能控制及节能技术、新能源(热泵、太阳能)、舒适家居(新风、净水、智能家居)、区域能源等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展出总面积多达9万平方米。此次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1100家展商和4.5万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参观。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期间,主办单位将推出中国国际暖通高峰论坛(原中欧供热大会)。该论坛共设5个分论坛。主办单位将携手国内外行业协会,以更强的演讲嘉宾阵容和全球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新能源、智慧暖通空调、地暖、新风、热泵等先进暖通技术等。主办单位希望把上述论坛打造成为暖通行业每年一届的标杆论坛,以促进国内外暖通市场的发展。

  作为建筑给排水行业的主要论坛,第二届中国国际建筑给排水论坛将聚焦雨水利用及油水分离技术,与专家和品牌企业共同探讨建筑给排水行业最前沿的技术理论与行业现状。

  多年来,北京暖通展备受业界企业和业内人士关注,并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高度评价。作为老展商,意大利的国际品牌企业嘉科米尼将继续参加2015年的北京暖通展,并将展出其新开发的高科技产品——K470H–散热器恒温温控器和K471恒温器编程器。该公司总经理RobertoFerraro说:“我们之所以要参加2015年北京暖通展,是因为ISHChina&CIHE一直被业界视为暖通行业在中国最有代表性的展览会。ISHChina&CIHE举办的展会,不但参观观众数量多,而且质量有保证——多是业界企业人士,这对开拓企业业务和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有显著作用。我们希望通过该展会能把我们的新产品带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自ISHChina&CIHE的观众首度突破4万人后,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得到了大幅提升。目前,该展会已吸引了众多全球暖通及建筑给排水领导品牌企业参展:艾欧史密斯(美国)、阿里斯顿(意大利)、迪森、法罗力(意大利)、海顿、海尔、庆东(韩国)、诺科、万和、丹佛斯(丹麦)、瑞好(德国)、威文(荷兰)、嘉科米尼(意大利)、曼瑞德(德国)、金泰格、太阳花、昂彼特堡、欧文托普(德国)、蓝德、霍尼韦尔(美国)、海林、汇中、天罡、亿林等。

  ISHChina&CIHE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2013年营业额约为5.45亿欧元,在世界各地聘任了近2000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拥有约50个国际销售伙伴,为超过150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ISHChina&CIHE展览会的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ISH-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每两年一届,将于2015年3月10日至14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此外,第四届ISHShanghai&CIHE-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