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当杨丽萍遇到雅居乐南京迎来首次三场连夜公演

2015年05月11日15:5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代舞神”杨丽萍史诗级作品《孔雀》于5月8、9、10日在南京保利大剧院正式演出,三场精美绝伦的旷世奇作令在场观众大饱眼福。该剧无论在影像、背景、音响、灯光、音乐、口技、服装设计师堪称国际一流水准,带给南京市民一场美与艺术的盛宴。

  粉丝大呼太美了,雅居乐为南京人民圆孔雀梦

  整场演出中,杨丽萍用纤细的双臂、令人痴迷的旋转,将美丽高贵、热情优雅的孔雀演绎得活灵活现,尤其传神的是那手上的造型,从手腕开始,到手掌、手指,再到指甲,巧妙运用了这四个环节依次不停地伸展。既表现了孔雀头、嘴、眼睛、羽毛这些灵动的局部造型,又表现了那对在爱恋中的孔雀彼此之间的互相试探、爱慕、喜悦和迷恋。

  三天的现场上座率100%,作为杨丽萍的忠实粉丝,南京市民卢女士在走出剧院后大呼过瘾,希望有机会再看一场。“这出戏却触动了我心底那一根弦,杨丽萍在用她几十年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诉说着生命的体验,令人敬佩。”

  3小时演出结束,能量女神现身雅居乐长乐渡

  值得一提的是,《孔雀》舞剧连续三小时演出,杨老师在舞台上演绎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幻。在感叹舞技超凡的同时,其散发不尽的能量让人瞠目结舌。5月8号首映结束已过晚上十点,杨丽萍带上随行团队竟出现在5A级景区内的雅居乐长乐渡.

  一开始,杨老师提出结束后来看下雅居乐最重点的特色项目长乐渡。我们几乎不敢相信。一代舞神的体力太令人震惊了。一点都不觉得累”项目负责人说。

  雅居乐宁杭区域公司总裁毛总为驻足在沙盘面前的杨老师讲述长乐渡的缘起:雅居乐长乐渡与600年明城墙为邻,承载了复兴南都繁华的历史使命,这个项目唯一在做的就是还原600年前院落的精致生活。4月底长乐渡刚交付53位尊贵业主。

  杨丽萍团队在雅居乐滨江国际举办庆功宴

  据悉,雅居乐滨江国际会客厅”是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及小彩旗4月12日见面会指定接待场所,持续三天的舞剧公演完美谢幕后,杨丽萍携200人团队在滨江国际钟山厅举办了庆功宴.凭借8万㎡国际会客厅,雅居乐滨江国际已然成为南京国际社交事件中,名流出入密度最大的场所。从“中国新经济力量峰会”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亲临,到“来自台湾的潮”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乐坛天后辛晓琪、情歌王子黄品源三大巨星出没,再到由马尔蒂尼、舍甫琴科、巴雷西领衔的AC米兰传奇球星齐聚的“豪门盛宴”见面会、到绽放雅居乐,杨丽萍见面会,《孔雀》庆功宴……每一场盛事,都让为南京聚焦。

  对品质的追求是永恒的主题

  一个是艺术领域的自然追求者,一个是地产领域的品牌领跑者,两者如今再度携手,用对品质的无限追求,向有限的人生致敬。

  “别人跳的是舞,我跳的是命。”这是杨丽萍最为经典的一句名言,也是凭借着骨子里对舞蹈的灵性与热情,她将舞剧跳到大江南北,成为公众眼中的孔雀公主。而《孔雀》这台舞剧,正是倾注了杨丽萍在40年艺术生涯中对自然、生命、身体、生活的感悟。杨丽萍曾这么评价自己:“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舞蹈不仅要让眼睛惊叹,更要让心灵震撼。”

  在这方面,雅居乐与杨丽萍不谋而合。追求品质也是雅居乐一贯的原则,宁可少建一栋楼,也要让业主们住得舒适。3.6米层高、180米楼间距都是雅居乐的标志,雅居乐的产品不惜牺牲容积率,拉大楼间距,层高也高于同类产品。甚至有业主曾经评价,雅居乐的小区,就是一座公园。

  比如藏龙御景,斥巨资3000万邀请贝尔高林做景观设计,做到一砖一瓦都是美景;比如雅居乐滨江国际,为了真正实现人车分流,开发商不惜花重金抬高了5米,做到电动车也不能进入人行道,每一个细节,均是用心追求品质的体现。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