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远洋地产四月销售17.3亿 南京项目预计10月首开

2015年05月12日08:29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远洋地产四月销售17.3亿 南京项目预计10月首开

  5月11日,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其4月份营运数据,数据显示,远洋连同其附属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4月的协议销售额为约17.3亿元,比去年同期下跌6%;协议销售楼面面积为约13.3万平方米,同比下跌10%;协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13000元,相较去年同期上升4%。

  至此,远洋地产前四月实现协议销售74.3亿元,照此前业绩会公布的2015年销售目标比2014年的401亿增长5%至421亿元计算,远洋已实现上述目标约17.65%。

  相关券商研报分析,虽然远洋地产2015年销售目标较为谨慎,在不少于2014年400亿基础上,争取有5-10%的增长,但随着更多的2014年以来收购项目进入销售管道,相信其在2016年销售可达500亿元。

  据了解,近来远洋在华东市场开疆辟土的动作越来越多,其中,4月10日,远洋地产与绿地集团签署协议,联合开发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住宅项目,这也是远洋地产首次进军南京。

  远洋与绿地集团洽商后确定,双方将组建各占50%股权的合资公司,联合开发该项目,远洋地产负责具体项目操盘。

  日前,该名为远洋绿地雲峰公馆项目的规划也面市,整体项目共6幢(2幢高层,4幢大高层),项目将以高层小户型为主,总共预计580多套房源,精装交付,预计6月公开售楼处,10月首开。

  远洋地产认为,伴随新型城镇化等政策,住宅产品的增量开发仍将持续一定时期的稳定增长,未来住宅开发业务仍是远洋地产的核心业务。第四步发展战略期,远洋地产项目选择将会以快周转项目为主,捕捉增量开发的市场机会。在开发模式上,将与其他开发企业加强合作,发挥“轻资产”合作开发模式的优势。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