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宝龙地产前四月销售34亿元 同比大增68.72%

2015年05月12日08:30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龙地产前四月销售34亿元 同比大增68.72%

  5月11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布4月营运数据。期内公司合约销售额及合约销售面积,分别约为9.49亿元及11.22万平方米。

  截至2015年4月30日止四个月,宝龙地产合共录得合约销售总额34.03亿元,同比大增68.72%;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约为39.24万平方米,同比上涨64.12%。

  早前3月18日业绩会上,总裁许华芳明确表示,宝龙地产今年的目标是增长20%到130亿元。按此目标计算,宝龙一季度的销售额约占全年目标的18.88%。

  对今年的发展,许华芳称,预计宝龙复合增长率能够达到20%-25%,其中新项目能增长30%,老项目大概是20%左右。对老项目要果断清掉尾盘,对开发周期长的项目会重新提升品质。

  而且上海仍然是宝龙布局的重点,未来宝龙还会加大在上海的比重。许华芳表示,“最近是2月份在上海有拿地,在上海项目已经达到9个。”

  他还透露,今年是宝龙重点的开业年,去年共开18个项目,今年会开6个,其中上海3个江苏3个,而上海七宝项目则是重中之重。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