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九间堂颁奖盛宴,上演艺术极致对话

2015年05月12日09:3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5月9日,南京九间堂“极中之极”颁奖晚宴盛大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名士雅集,关乎艺术与文化的极致对话,至今尤余音绕梁。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这满载着智慧与情怀的一幕幕吧!

  智慧篇

  东方雅境,荣膺极致共鸣

  震撼了《中国达人秀》的表演《羽毛平衡秀》来到了南京九间堂,为活动献上开场表演,令人近乎窒息的动作,将一根羽毛的精彩演绎到了极致,赢的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预示了一次极致之旅即将出发。

  晚宴开场之后,丁总的一番致辞,宣布了南京九间堂荣获中国地产设计大奖的喜讯,这一地产界最高专业奖项,见证了无数个昼夜,那些建筑界最杰出的头脑们所成就的极致智慧之作。在最高褒奖之下,让亚洲超级豪宅的魅力再度彰显!

  极致的艺术,总能感动相似的灵魂,艺术大师张友宪受到这一感召,在南京九间堂成功举办画展。互动环节中,张友宪大师表达了对九间堂的赞叹,并讲述了自己的艺术理念,这份对艺术境界的执着追求,与南京九间堂的建筑理念此呼彼应,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情怀篇

  大师心血,凝筑极致佳作

  随后,九间堂领导朱总的致辞中,以及随之而来的视频,让所有人目击了九间堂最荣耀的时刻。全场为这无数心血和劳苦所换得的成就爆发热烈的掌声!

  而后,在赠奖仪式中,严迅奇先生与团队将荣誉归给九间堂全体同仁,梁景天等三位大师也致以贺词,这份大师之间的惺惺相惜感动了全场!

  最终,活动在精彩的表演《极致演绎》中落下帷幕,这场盛宴注定在每个嘉宾的记忆中留下关于艺术的重重一笔!值得一提的是,九间堂在每个细节上都近乎苛求的用心,宴席的菜品皆采自世界各地:澳洲牛排,澳洲青口,阿拉斯加帝王蟹……每一道美味中,均承载了九间堂对来宾的款款精诚!

  极致演绎,上演平衡的极致之美

  精致美食,汇聚全球精彩

  九间堂,承高山流水之魂灵,博古今中外之众长。

  海纳百川的兼容品性,让传统魅力与现代生活相得益彰。

  亚洲豪宅的杰出代表,当代隐士无上臻选!

  贵宾专线:025-52763333

中国·南京·将军山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