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租房惹纠纷房东砸屋顶

张思佳

2015年05月13日07: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租房惹纠纷房东砸屋顶

  房东打破租户房顶玻璃。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昨天上午,朝阳区黑桥村内因租户与房东合同纠纷,一房东带人将3租户所租房屋房顶的16块玻璃砸毁。记者从租户处了解到,双方已到黑桥派出所录完笔录,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下午,黑桥村金凤艺术区院内,一共6排房屋,共有47个租户在此院内租住。D排的3个租户房顶的16块玻璃被砸毁或被撤走。房顶上被砸毁的玻璃散落在屋顶上,被砸毁的玻璃碴儿也从天窗处掉到屋内。住户胡女士的房屋地面上散落着玻璃碴儿。

  “早上8点,我还没有起床,就听到房顶有动静,起来发现房顶上的玻璃都没有了,玻璃碴儿还掉到了屋里,他们现在就想赶走我们。”金凤艺术区D排一住户胡女士称,看到房东李金凤带着人来砸的玻璃。胡女士称,因为砸坏了玻璃,双方已经到派出所录完笔录,警方称具体情况还需调查。

  而记者采访发现,目前租房合同已经到期,而新的租房价格双方尚未达成一致。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