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华发股份:加大广州上海武汉等城市的拓展力度

2015年05月13日08:24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发股份:加大广州上海武汉等城市的拓展力度

  5月12日,华发股份证券部总监阮宏洲在网上投资者接待活动上透露,公司将加大广州、上海、武汉等重点区域城市的拓展力度,争取在尚未进入的一线城市实现战略突破。

  阮宏洲介绍称,华发股份目前已经进入广州、上海、武汉、南宁等一二线城市及重点城市,上述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未来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保证了公司业绩具备持续增长的能力。

  他还表示,在战略转型升级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公司将加大实施战略转型升级力度;区域布局上,在巩固珠海龙头地位的基础上,加大广州、上海、武汉等重点区域城市的拓展力度,争取在尚未进入的一线城市实现战略突破,同时对尚未进入的重点二线城市保持密切关注。

  据了解,华发股份在3月份召开的网络业绩会上也提及上述观点。彼时华发股份董秘侯贵明声称,2015年公司将加大实施战略转型升级力度。

  华发股份最新的业绩报告也显示,2015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亿元,同比增长54.75%;实现营业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249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55万元,同比增长1584.3%;每股收益0.11元。

  其中,一季度华发股份新增2个项目,共新增建筑面积22万平米,对应地价72.4亿元,其中包括与华润置地合作拿下上海大宁地王。

  另于5月初,华发股份在广州广钢新城的项目规划也获得审批公示。该项目将建2栋37层超高层住宅、每栋住宅均建地上2层的商业楼。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