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华侨城获国开行200亿授信 合作文旅、酒店等领域

2015年05月13日08:2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侨城获国开行200亿授信 合作文旅、酒店等领域

  日前,华侨城集团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在深圳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在文化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业务、电子制造、地产酒店业务、“走出去”业务等五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合作方式将涉及债券承销和投资债券、项目融资、综合授信等,授信额度达200亿元人民币。

  根据协议,华侨城集团将根据总体发展战略规划,向国家开发银行推荐各类业务合作需求。国家开发银行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积极支持华侨城集团的业务发展战略,为华侨城集团的各类金融服务需求提供长期稳定的金融支持和全方位金融服务。

  此外,双方还将建立高层联席会议机制,确定双方合作的战略性安排,沟通重大项目进展,协商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推动双方的实质合作。

  据了解,此前国家开发银行对华侨城集团已累计授信近百亿元,包括项目贷款、流贷、债券承销、贸易融资等品种。

  而此次签约则是国家开发银行新定位确立以后首次与企业的合作。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