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组图:人民网直击ISHC-CIHE中国供热展

2015年05月13日16:2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今天上午,作为暖通行业在中国最有代表性的展览会,2015年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举行。

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会总面积高达9万平方米,覆盖7个展馆,超过1100家展商参加。展品包括各种锅炉、壁挂炉、散热器及配件、地暖、热计量、温控、热泵、新风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ISHC供热展汇聚国内外知名暖通制造商,覆盖7个场馆。德国、意大利、土耳其都以团体的形式来参展,为观众呈现欧洲前沿技术和创新工艺。其中,意大利展团的规模再创新高,包括:Aquatechnik、Bugatti、凡帝都、General Fittings 以及 ITAP等。

与往届展会不同,本次展会新增E4馆,集中展示新能源(热泵、太阳能)、舒适家居(新风、净水、智能家居)、区域能源等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

  目前,暖通市场也刮起“智能新风尚”,图为展会上展出的将取暖与装饰结合起来的采暖产品。

  来自意大利的能自动加热的毛巾架,据了解,该产品售价在万元左右。

  随着空气质量问题逐渐引起大家的关注,造新能源采暖和舒适家居产品在展会上备受瞩目。

另外,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主办单位举办了一系列同期研讨交流活动,其中“中国国际暖通高峰论坛-新能源及供热技术”聚焦绿色节能供热技术的发展与创新,得到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图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江亿做主题演讲。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