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军致辞

2015年05月14日10:5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尊敬的班吉主任、克里什南院长、维多利亚女士、蒋明君总干事、洛伊德?皮纳斯大使、冀岩区长、李东晓参赞:

  各位来宾: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莅临联合国青年创新奖暨联合国青年创新产业园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我代表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向参加今天签约授牌仪式的各界领导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经过为期半年多的洽谈,今天到了签约的时刻,在此我再次代表公司对联合国人居署、国际生态安全组织、各级政府以及股东单位等多方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合国青年创新奖旨在肯定、表彰和鼓励年轻一代领潮人利用创新引领创业,以应对人类迄今面临的社会、经济和环境的挑战,此举不仅能够培养青年创业及创新能力,也将为年轻人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国家大力倡导青年人创业的时代背景下,引入并在中国设立该奖项评颁奖基地,其意义更加凸显。

  国开东方通过践行“生态凝合、智慧聚合、产城融合”理念,自成立之始就花大力气引进文化创意、医健康养、休闲旅游、科技农业等产业,致力于将青龙湖打造成为品牌国际会议中心与国际组织聚集地,形成文化创意创新产业孵化、展示、交流的高端国际平台和绿色智慧、产城一体的新型城镇化世界级样板。

  此次国开东方联手联合国人居署和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以创建联合国青年创新奖和青年企业家奖年度评奖和颁奖基地为契机,在北京青龙湖地区建立联合国青年创新培育产业园,正是国开东方积极打造国际创意创新产业交流平台的落地实践,也是要通过打造创新产业培育基地鼓励青年人实践优秀的创新想法,从产业运作的角度切实促进世界青年创新、中国青年创新的发展。

  相信,设立在北京青龙湖区域的联合国青年创新奖项及青年创新培育基地将为世界和中国青年的创新创业筑起一个圆梦的舞台!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