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美国房市2015继续旺 首次购房者增多活跃市场

2015年05月15日10:05  来源: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房市2015继续旺 首次购房者增多活跃市场

  经济复苏拉动美国房产市场

  劳伦斯认为GDP在2015年将加速增长。880万个在经济危机时期流失的工作岗位将全部恢复。我们看到更多的人愿意主动辞职追求更高薪的工作。更高的工资和房租将促使美联储在2015年上半年加息。但是只要不断有新的工作岗位产生,我们就不必担心加息对房屋可承担性的冲击。

  首次购房者回到房市

  美国房市最近的最大变化就是,曾经一度减少的首次购房者在去年12月两房降低首付要求后回到房市。全美房地产经纪联盟在去年年末公布的购房者背景调查报告显示,首次购房者在截至2014年11月时仅占全部购房人数的33%,比2013年下降了5个百分点,使得2014年成为1987年以来比例最低的年度。自1981年以来,每年首次购房者的平均人数占全部购房者的40%。根据报告,首次购房者的基本形象是平均年龄31岁、收入中位数为68300美元的人群。

  许多专家预期千禧世代(1978~2000年间出生)的人将逐步取代老去的“X世代”(二战后出生的一代)成为首次买房主力。由于二战后婴儿潮出生的人在1987~1993年间集中达到生育高峰,千禧世代是美国的人口又一个小高峰。如今,千禧世代逐步进入首次买房大军,加上更加容易的贷款将进一步推高美国未来的房市。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