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广州公积金降息0.25%落地 80万贷30年月供少115元

田桂丹

2015年05月15日15:3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公积金降息0.25%落地 80万贷30年月供少115元

  昨日,广州公积金中心发布通知落地降息0.25%政策。按公积金贷款双人最高额度80万、贷款30年计算,调整前月供3819元,调整后为3704元,月供将减少115元。

  另据了解,广州已在酝酿用商贷置换公积金贷款的方案,来解决额度不足需排队的问题。具体来说,就是银行向市民提供贷款,公积金中心补贴商贷和公积金贷款的利息差。

  不过,在持续降息后,按十年贷款年限计算,每万元公积金贷款,按等额本息还款,每月还款为100.6元,首套商贷按9.4折计算每月还款107元,商贷利率和公积金贷款利率距离已大大缩小。

  ●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

  ●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2.1%下调至1.85%,下调0.25个百分点;

  ●五年期以下(含五年)贷款利率:由现行的3.5%下调至3.25%,下调0.25个百分点;

  ●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由现行的4%下调至3.75%,下调0.25个百分点。信息时报讯(记者 田桂丹 实习生 林颖)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