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中交增持绿城1亿股 已成为唯一第一大股东

2015年05月19日08:1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交增持绿城1亿股 已成为唯一第一大股东

  5月18日晚间,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公司董事会获悉悉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中交房地产有限公司已同意向Tandellen Group Limited以每股11.46港元收购绿城中国100,000,000股普通股股份(于公告日期,占绿城中国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627%),预期有关收购将于2015年6月16日或前后完成。

  于有关收购完成及绿城中国其他股权架构仍然维持不变的情况下,中交集团将拥有绿城中国合共624,851,793股股份(占绿城中国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8.912%),并于其后成为绿城中国的第一大股东。

  据了解,在今年3月27日,绿城公告宣布其售予中交的股份已完成交割,于交割后,宋卫平及寿柏年于合共400,621,707股股份(不包括购股权)中拥有或视为拥有权益,相当于公告日期绿城中国已发行股本总数约18.538%,而中国交建集团(透过中交香港)于524,851,793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约24.287%,与九龙仓并列绿城第一大股东。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