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国际清真产业园区将落户西宁

2015年05月19日08:51  来源:搜狐焦点产业新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清真产业园区将落户西宁

  5月16日, 记者在“清食展”青海清真产业园区招商项目洽谈会上获悉,我省将打造符合现代清真食品及用品为代表的轻工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重点建设规划总面积1000亩,包括清真食品、用品、五金、洗涤、轻工装备等为主的中国(西宁)国际清真产业园区。

  我省从事清真食品用品生产的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达2000余家,占全省的60%,清真产业产值近30亿元。为了将清真食品产业做大做强,我省将充分依托省内丰富的高原特色资源优势等,发展青藏高原动植物资源精深加工产业为主的清真食品及用品产业。充分挖掘我省清真产业潜力,打造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清真食品及穆斯林用品生产基地、集散地和出口基地,更好地吸引外国客商投资。

  此次推介会上,牦牛肉精深加工、牛羊肠衣加工、胡萝卜汁加工、纯鲜乳品生产加工、商贸中心建设、森林公园景区开发、户外探险基地开发建设等多项招商项目引起了各大客商的浓厚兴趣。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