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李玉刚因“缘”牵手鲁能地产 在鲁能·7号别墅与李玉刚做邻居

2015年05月19日13:26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在5月15日鲁能地产在京举办的“鲁能·北京·家+”品牌发布会及鲁能地产与知名艺人李玉刚牵手代言的发布会上,李玉刚向记者介绍之所以代言鲁能地产,就是因为相信“缘分”,在代言鲁能地产之后,李玉刚还会成为鲁能地产在京高端项目鲁能·7号别墅的业主。

  鲁能地产方面则在当日的发布会上表示,之所以邀请李玉刚代言,正是看重他深厚的艺术内涵和德艺双馨的社会形象,与鲁能地产厚重的儒家文化形象相契合。

  “鲁能·7号别墅综合了周边自然资源、高端生活调性、既具备国际感又具备生活所需堪称自然、生活、都市的‘心灵之约’、‘心灵之属’、与‘养心之家’。”鲁能地产的一位人士介绍说,“这与李玉刚追求与展现出的‘新东方美学’艺术境界实现了完美契合。”

  近年来,虽然多个高端项目在售,但鲁能地产作为国企在品牌推广方面一直表现得相对低调。但实际上,鲁能·格拉斯小镇、鲁能·7号别墅、鲁能·优山美地等项目一直是北京楼市上公认的区域高端精品楼盘代表,这些项目也为鲁能创造了骄人的业绩。

  鲁能地产相关人士表示,2015年,鲁能北京主打的鲁能·7号别墅、鲁能·格拉斯小镇、三环酒店式公寓、以及鲁能?优山美地D区等4个项目均为区域内高端产品,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将形成四盘联动效应,力争创造销售佳绩。

  据了解,鲁能·7号别墅将于5月30日开盘销售,处于顺销期的鲁能·格拉斯小镇即将推出四期法式独栋别墅产品,三环酒店式公寓项目和鲁能·优山美地D区都将于下半年推向市场。

  与此同时,在北京仍握有充足土地储备的鲁能并未如外界所质疑,缺乏拿地动力。“鲁能北京公司一直在关注北京的土地市场,并且承担土地一级开发的地块,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会继续拿地。”鲁能地产相关负责人说。

  对于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鲁能方面表示,北京市场将稳步前行,即使有政府的政策利好,北京的住宅市场也不可能重现“黄金十年”的景象。对于开发商来说,在北京拥有土地保有量是种幸福,但做好自己的产品和销售是将幸福落地的关键。

  鲁能地产作为央企,多年来秉承城市运营商之责任,迄今已在全国14省26城实施开发,截止2014年底,已开发建筑面积约1124万平米,在开发建筑面积约486万平米,拥有确权待开发建筑面积1410万平米。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品牌全新定位战略执行方面,鲁能将北京旗下四大楼盘分别按照目标客群的需求以及人生发展阶段,赋予4个项目不同“家”的概念。同时,“家”不仅针对这个社区的物理属性,养心家、时尚家、梦想家、典藏家也回归到人的本身,分别代表了人生的四个不同境界。

  其中,鲁能·7号别墅是“养心家”,鲁能·格拉斯小镇是“时尚家”,位于南三环的酒店式公寓项目是“梦想家”,鲁能·优山美地D区则是“典藏家”。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房企若要寻求突破,除了在营销新手段升级之外,品牌的差异化塑造与推广也将是核心竞争力。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