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东芝照明中国有限公司周立:东芝为社会提供舒适、环保、节能、安全的照明商品

2015年05月19日17:59    手机看新闻

东芝照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营业部 部长周立

  人民网讯 今日下午,人民网携手日本东芝集团在上海举办了“智能、舒适、安心——未来人居新趋势主题论坛”,本次论坛主题将继续关注未来建筑的绿色发展趋势和低碳节能新技术。

  东芝照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营业部 部长周立介绍,通过照明、通过光线,我们可以让我们的美事变得更美味,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舒适,让我们的酒店变得更愉悦轻松,这些都可以通过东芝照明系统,在各种各样的场景当中实现。

  周立还介绍,在飞机的跑道两边有很多引导灯,东芝现在在日本各大机场里面很多自动导航系统,全部采用的是东芝自产的东芝最新的包括,包括LED照明系统,这些照明系统,为很多的机场提供着安全的服务,除了自动导航系统引导系统以外,包括大厦的两头,包括上层用的这些导向灯,防撞导向灯,也是为保护大楼的存在提供的安全商品。这些属于特种商品,东芝在特种商品领域,我们在日本一直保持着国内第一的地位。

  周立还在论坛上介绍,东芝在去年已经开使用最新的LED照明系统,应用在东芝的蔬菜工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食品安全越来越关注,东芝在这个领域提供着最新的LED照明系统,为健康安全的盘中餐提供着我们的服务。

  “作为致力创造人类和地球更好的智能家居,东芝家居将各种能源系统有效的统一提供给我们的家居照明,让我们的家居照明变得更舒适,也可以提供不同场景的照明。”周立说,“东芝在2010年的3月17号,为了减少碳排放量,东芝作为先驱者率先中止了普通白炽灯的生产。从照明事业的黎明期到今天,是不断的变化和革新,至此,东芝不断创造更好、更舒适、更安全、更环保节能的东芝照明商品提供给社会。”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