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鲁能重整北京产品布局

中国建设报 童亦弟

2015年05月20日10:56    手机看新闻

   5月15日,一向以低调形象示人的鲁能地产正式推出“鲁能·北京·家+”概念。同时,鲁能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北京仍拥有充足土地储备的鲁能并非外界所质疑的“缺乏拿地动力”。“鲁能北京公司一直在关注北京土地市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会继续拿地。”

  5月,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是销售旺季的开始。2015年,鲁能将在北京区域主打其7号别墅、格拉斯小镇、优山美地D区等4个项目,形成四盘联动。发布会上,鲁能还正式签约著名演员李玉刚作为其7号别墅项目代言人。

  在本次品牌全新定位战略执行方面,鲁能将北京旗下四大楼盘分别按照目标客群的需求以及人生发展阶段,赋予不同的“家”的概念。北京鲁能置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殷翀表示,“鲁能·北京·家+”概念具有深厚的内涵,一方面,鲁能北京公司开发的各个产品分别可以实现不同阶层人群在北京这座城市的梦想,同时,“鲁能·北京·家+”更希望能重新诠释家与生活的真谛。其中,养心家、时尚家、梦想家、典藏家的定位也回归到人的本身,分别代表了人生的四个不同境界。

  对于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鲁能方面表示,北京市场将稳步前行,即使有政府的政策利好,北京的住宅市场也不可能重现“黄金十年”的景象。对于开发商来说,在北京拥有土地保有量是种幸福,但如何做好产品和销售才是将幸福落地的关键。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