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立水桥地铁口黑车堵住公交站

葛新文

2015年05月21日08:2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立水桥地铁口黑车堵住公交站

  本报日前接到读者来电反映,在立水桥地铁站出口的道路东侧,每天都有数十辆黑车占道趴活、招揽乘客,把公交车站堵得水泄不通,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而路西侧的黑摩的还逆行乱穿,横冲直撞,交通秩序十分混乱。

  5月13日下午,笔者来到立水桥地铁站,在东北出口看到,路边依次停着十几辆电动摩托车,车主一看到乘客出来就大声招揽生意,每趟收取10元至20元,甚至更多的车费。他们拉着乘客随意在马路上掉头、逆行乱穿,看上去十分危险。而在路对面的立水桥公交站边,一溜儿停放着十多辆私家车在拉客,一些车就停在公交站牌旁边,使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停车,只好停在马路中间,让乘客上下车,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有行人说,路边黑车和黑摩的揽活拉客有好长时间了,每天至少有十多辆电动黑摩的几乎将整个地铁出口的空地占满了。行人陈先生说,曾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但黑车占道的现象一直没得到解决。陈先生说,立水桥地铁口的道路两侧,原本安装了隔离护栏,但是都被黑车司机为了方便拉客拆得七零八落。而被损毁的护栏也一直无人修复。葛新文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