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信达地产子公司获5亿元信托贷款 年利率8.85%

2015年05月21日08:28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信达地产子公司获5亿元信托贷款 年利率8.85%

  5月20日,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信达立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关联方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于今日签署了《金谷天津银行指定用途单一资金信托贷款合同》。合同约定贷款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贷款期限24个月,贷款年利率为8.85%,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据悉,金谷信托为信达地产实际控制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次申请贷款事项构成关联交易。过去12个月公司与金谷信托未发生同类关联交易。

  公告指出,本次上海信达立人向关联方金谷信托申请的信托贷款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该笔信托贷款有利于公司对流动性的需求。

  另外,稍早前信达地产宣布,据公司现有开发项目的进展情况,结合2015年度公司资金状况和公司发展的资金需求,预计2015年对外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260亿元。其中,预计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210亿元、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40亿元、对非控股子公司按股权比例对等提供担保10亿元。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