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万万得知道 西三环豪宅钓云台年中亮相

2015年05月25日00:00    手机看新闻

  今年年中,西三环新品豪宅懋源·钓云台将正式亮相。4月22日,在懋源地产定制地产理念品牌发布会上,钓云台这个案名一经公布就立刻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台”字首先就泛指高而平的建筑物,如亭台楼阁;还有一种释义是用于敬称对方或与对方有关的事物,如台鉴、台甫。这两重意思,都佐证了“台”这个汉字本身就具有高端、尊贵之意。而钓云“二字”,则使得那份入住项目能享受到的怡然自得、清雅悠然之感呼之欲出。

  位于西三环的钓云台属懋源地产城市高端公寓类“台系产品”,东北三环的知名豪宅红玺台,也是这一系列的另一代表作。

  京西自古就是京城“贵地”,西南三环又由于可享受金融街南延、丽泽商务区崛起等多重利好,在北京楼市格局中凸显出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懋源地产进驻后,龙湖、泰禾、华润等房企也纷纷看好此地潜力,先后出手拿地。龙头企业聚集、高端项目扎堆,使得目前区域地价已达6万元/平方米,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兴豪宅板块。

  懋源地产钓云台项目与地铁十号线首经贸站近在咫尺,坐拥丰富的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先入”区域的优势显著。加之懋源地产“因需而生、因地择人、因人而变”的独特“定制地产”理念,使得钓云台在今年北京楼市全面进入“豪宅时代”的背景下仍光芒难掩、脱颖而出。

  更重要的是,懋源地产在豪宅开发方面的专注、专业和专精,能够最大程度挖掘出钓云台项目所在的西三环的最大价值。

  据了解,懋源·钓云台由4栋精品豪宅组成,主力户型面积在180平方米到250平方米之间,空间敞阔,能使高端置业者尽享一份自在怡然的云端感受。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