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世茂房地产执行董事廖鲁江:未来5-10年绿色建筑会成为刚需

2015年05月21日15:2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未来中国房地产行业中,绿色会成为一种刚需,原来我有房子住是刚需,至于是不是智能和舒适,属于较奢侈的需求,慢慢我觉得绿色肯定会成为刚需,所以往这个方面努力是没有错的。” 5月19日,世茂房地产执行董事廖鲁江在人民网主办的“未来人居新趋势主题论坛”上说道。他同时还说道绿色并不一定会增加成本,他举例说道,“我们在上海有一块地是一个大坑,我们拿了也不知道干什么,我把它填会去,还是在做点什么开发,成本很高,而且要破坏环境,能不能用坑做点什么,后来有了一个想法,做了一个深坑酒店,如果做成的话,是负一百米的酒店,而且有河道相连,我们尽可能的尊重环境,不破坏,保持原有的生态系统。”

  他同时预计未来5-10年,绿色建筑会成为刚需。“作为企业来说,我们确实觉得应该有经济手段给予一些激励措施,不是不想做,其实做不了,很多企业有心无力,比如说现在很多绿色三星的建筑,这些可能会增加我们的成本,但是这些客户能不能买单。”他也呼吁政府能对绿色建筑给予一定的支持。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