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周末北京陪孩子去哪儿?来龙湾露营公园植树吧!

人民网携手华龙实业组织初夏植树

2015年05月21日15:34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5月17日,人民网携手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组织了包括项目业主及媒体记者等近百位志愿者走进位于延庆的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参与主题为“走进龙湾、拥抱自然”的绿色公益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时值初夏的阳光明媚,现场最开心、干劲十足的是孩子们,这些参与植树的小朋友也都在家长的陪护下,一起帮忙埋坑、填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这些项目业主和家长们表示,虽然种下一棵小树对环境的帮助有限,但是对孩子们而言,却是给他们普及环保意识的好机会,“而且这些户外活动也让孩子们体会到劳动的成就感,增进了亲子关系。”

  另外,人民网、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的多位领导以及项目业主和媒体记者都参与到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林业建设赋予‘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生态建设中的首要地位’,加快林业建设已成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促进社会进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的一位领导在致辞中指出,另外公司也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投入到“植树造林、绿化北京”的热潮中去,希望为尽快建成天蓝、地绿、水碧、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新北京做出应有的贡献。

  另外,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的这位领导也介绍说,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在项目开发上,也都是围绕“环保、绿色、节约”的理念进行规划设计,注重公共环境的打造,尽力给业主提供一个绿氧空间。

  “我们现在所处的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是一个我们把这一理念发挥到极致案例。龙湾公园的前身是一片荒草丛生的郊野,在建设得过程当中我们爱护这里的一草一木,在维护原貌不被破坏的基础进行建设施工。”这位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的领导说。

  在植树活动之后,人民网和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还组织这些志愿者参观了植树场地“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

  据悉,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位于延庆县,是涵盖汽车、帐篷、房车露营以及木屋别墅等多种露营方式的露营地,也是国内首座符合国际标准的国际露营地。公园包括主入口广场区、主会场区、房车营位区、儿童游乐区、移动木屋区、帐篷区、篷房区以及服务中心等多个区域。

  “龙湾公园在建设的过程中就非常重视对周围环境的保护,尽量让建设融入自然环境。比如在木屋区的建设中,我们投入大量精力,确保不伐一棵树,从选址到选型都是现场逐一确定,我们围着树布局,绕着树设计,躲着树建设。”这位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的领导介绍说,“再好的公园也需要辛勤的园丁,再好的美景也需要大家共同创造,今天在这里举行植树活动,是希望通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有更多的人被环保意识所感染,让绿色风暴从这里“蔓延”至北京的各个角落。”

  据悉,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将于今年6月份举办第二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