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促进写字楼行业规范化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成立

朱江

2015年05月21日16:0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朱江)近日,国内首家写字楼行业组织二级专业机构——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全联房地产商会领导以及来自国内房地产开发商、研究机构等200位会员代表出席。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在会上表示,为了适应中国写字楼市场发展的需要,由从事房地产,特别是写字楼开发的企业、团体、个人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在当下房地产市场的走向中,对写字楼行业起着不可替代的指导与规范作用。

  大会现场,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凯汇报了《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2015年工作计划》。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将面向全国,依托发起单位和成员单位强大的资源优势,建立行业组织,加强对我国写字楼开发建设的引导,规范写字楼的经营管理,提高写字楼的服务质量,实现开发运营经验和资源共享,并通过会员持续合作,促进行业信誉体系和开发运营标准体系建立,进而加强行业联合,提升会员单位开发运营效率,降低开发运营成本,促进我国写字楼行业的健康、可持国内续发展。”刘凯如是说。

  据资料显示,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CRECC Office Research Council)是隶属于全联房地产商会的专业二级机构,在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下开展工作。由富力地产、北辰实业、方兴地产、远洋地产、平安保险、中粮地产等13家单位发起,于2014年12月13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批准设立。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