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徐子淇被曝怀第四胎满5个月 公公欲盖别墅做礼物(图)

2015年05月22日16:3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子淇被曝怀第四胎满5个月 公公欲盖别墅做礼物(图)

  徐子淇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出演电影《误人子弟》的徐子淇,继2006年嫁给香港富豪李兆基的次子李家诚后,二人已育有两女一子,近日,已经32岁的她被曝再次怀孕,公公则打算在之前花天价买下的地皮上盖别墅,作为怀孕礼物送给儿媳。

  徐子淇2006年与李家诚结婚后,几乎每两年就会生一个孩子两人已育有两女一子,公婆十分满意。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徐子淇再次怀孕,目前已经5个月,且此胎为男孩,公公李兆基为给儿媳准备怀孕礼物,将在花天价买下的地皮上盖三幢三层高的独立别墅给他,并希望能在第四胎出世前完工。

  据悉,徐子淇怀前几胎时一直在不停补身体,让她怀孕体重增加不少,这次怀孕她选择吃有机餐,还亲手种菜,而她怀孕的身材看起来十分纤细。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