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道路坑洼垃圾遍地两年没人管

罗乔欣

2015年05月25日08:1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道路坑洼垃圾遍地两年没人管

  本报讯(记者 罗乔欣 通讯员 李淳)近日,市民白女士向本报反映,地铁丰台站C1东南出口外的路边堆放了很多垃圾,而且通往周边社区的道路坑坑洼洼非常难走,给附近的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近日,记者来到地铁丰台站,从C1口出来后,看到站前有一大块空地,约有大半个足球场的面积。空地上停了近百辆车,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大型停车场。附近居民介绍,这不是个正规停车场,因为没人管,居民都把车停在这儿。

  地铁站C1口东侧是三环新城8号院的4号楼和9号楼,“停车场”与两栋楼仅一墙之隔。在墙根下都是荒草、碎石和各种垃圾。走过“停车场”是一个丁字路口,路口处垃圾堆积情况最为严重。除了废弃的施工材料,还有各种废旧的家具,垃圾堆最高处将近一米,其中掺杂着的生活垃圾散发出一股馊臭味儿。一位遛狗的大爷说,这里以前是平房,因为修地铁都拆了,可拆完并没有施工,就一直这样荒着,还留了一地垃圾杂物没人处理。

  据了解,这个丁字路口西通孟家村,南通三环新城8号院和葛村西里。记者看到,丁字路口连接的这两条路都是坑坑洼洼的,部分路面断裂,路面轧碎,井盖凸起,路过的机动车行驶缓慢,就连自行车、行人通过都要小心翼翼,以防被绊倒。

  地铁丰台站于2013年5月开通,白女士称,从丰台站开通一直到现在东南口周边情况都是这样,希望问题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改善地铁站周边的出行环境。李淳摄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