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江门安兴纸业智能化产业园正式落成

2015年05月25日09:0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门安兴纸业智能化产业园正式落成

  5月22日,江门安兴纸业智能化产业园落成仪式暨第四届品牌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香港安兴集团董事会主席姚国安、安兴纸业(深圳)有限公司总裁姚锦东、广东省造纸行业协会会长吕永松、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常务理事易晓俐与江门市新会区大泽镇政府领导等一起出席了该仪式。

  历时两年打造江门智能化产业园

  2012年,为了整合供应链,提升企业高效快速的集成运营能力、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安兴纸业在广东省江门投资新建了智能化产业园区。姚锦东认为,江门位处广东省中心位置,交通四通八达,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有诸如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等重要基建项目连接到这里,基于这些考虑,安兴纸业会逐渐把深圳的生产线移到这里。

  江门安兴纸业智能化产业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圭峰山与大泽碧桂园交界处,一期总用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46000㎡,依托广东江门造纸行业的产业基地优势,满足二线城市的经济增长需求,是江门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

  智能化产业园的成功建设及运营使安兴纸业成为珠江三角洲地区综合纸产品供应链集成营运最大的服务商,是安兴集团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安兴纸业集团在广东西南领域纸行业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同时,为实现公司的长远期战略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