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梦想碧桂园·共建美丽城市:高州碧桂园凤凰城践行公益

2015年05月25日15:26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为积极响应习主席倡导“共建美丽中国”的号召,碧桂园集团发起“梦想碧桂园?共建美丽城市”公益活动,在高州物业分公司的组织下于2015年5月23日下午高州物业首次举行“梦想碧桂园?共建美丽城市”公益活动,同时是为了宣扬一种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精神进行组织的的一场活动。

图:我们出发啦!

  大家拿着扫帚等工具围绕公路周边道路进行清扫,不放过任何一片落叶,即使天气好炎热,志愿者汗流浃背,但志愿者们没有半句的怨言,认真地投入此次的行动中,志愿者纷纷为能参与此次活动感到十分自豪,为共建美丽高州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这次活动虽然微不足道,但大家践行志愿者的一份爱心,希望以我们的这份绵薄之,来呼吁大家爱护周围的环境。

  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本次“梦想碧桂园?共建美丽城市”公益行动取得圆满成功。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一直坚持着“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价值观,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在公益的路上,一直秉持着“感恩传递”的理念,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