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三湘股份股权激励首次授予不超过2800万股

2015年05月26日08:48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湘股份股权激励首次授予不超过2800万股

  5月25日,三湘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不超过3100万股,占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92848.1910万股的3.34%。

  其中,首次授予数量不超过2800万股,约占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92848.1910万股的3.02%;预留不超过300万股,约占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92848.1910万股的0.32%,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9.68%。

  同时,激励计划中任何一名激励对象所获授限制性股票数量,未超过激励计划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之前公司股本总额的1%。

  而且,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不超过199人,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实施该计划时的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核心员工。激励对象未同时参加除本计划外的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计划。

  据公告,三湘股份授予激励对象首次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3.61元/股。授予价格依据此次激励计划公告前20个交易日三湘股份股票均价(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7.216元的50%确定,为每股3.61元。

  三湘股份表示,制定股权激励计划是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三湘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核心员工等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