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精品奢侈酒店预订网站Luxury Link停止运营

蒋晶津

2015年05月26日09:46  来源:华丽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精品奢侈酒店预订网站Luxury Link停止运营

  低价提供全球精品奢侈酒店的在线预订网站 Luxury Link,于 5月 21日致函用户,将立即停止运营,目前正处于财产清算阶段。

  Luxury Link 在2006年获得了300万美元投资,还在 2014年获得另一笔 62.5万美元的投资,San Francisco Equity Partners 是主要投资方。2015年初 Luxury Link 试图筹集新的融资,但未能成功。

  网站的主要症结在于其“为广告商打广告以交换免费房间”的商业模式。Luxury Link 将这些免费房间拍卖,或以固定价格卖掉,而客人不得不等上好几天才能确认是否预订成功。

  据知情人透露道:“这种模式太老旧,只在互联网时代初期起效。模式需要发展,但没有人愿意投一大笔钱。”

  Luxury Link 还是美国著名奢侈品闪购网站与 Gilt 的合作伙伴,为其提供旅行产品的支持——Gilt 将旗下奢华旅行网站 Jetsetter 网站出售给 TripAdvisor 之后,开始了和 Luxury Link 的合作。

  此前《福布斯》曾发布新闻,表明 Luxury Link 已经破产,但网站仍在运营并接受订单。但网站不退还预付订金,并且建议顾客联系信用卡公司尝试申请退款。

  据美国网站Skift报道,消费者于5月19日起在该公司的 Facebook 主页表示抗议,并且警告其他用户不要上当。

  Luxury Link 给消费者的邮件如下:

  尊敬的消费者:

  Luxury Link LLC aka Luxury Link Travel Group 会停止一切运营并且进入“对债权人利益的一般民事债权让与”(英文简写为 ABC) 程序,此后所有资产将被出售,因此,Luxury Link 将无法履行已经预定的行程,我们建议您联系您的信用卡公司看是否能够拒绝付款,您或许还想与预定的酒店直接联系,看是否能够改变预订,但鉴于 Luxury Link 不再运营,将无法帮助您重新安排旅行计划,也无法退款。

  在未来的几周内,您将收到关于 ABC 的进一步信息,在那之前,你将不会收到任何消息。

  Luxury Link 管理层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