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燕郊房价站上万元关口 区内首家家乐福超市宣布入驻

余燕明

2015年05月27日13:5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5月27日,燕郊大盘汇福·悦榕湾项目与家乐福超市签约入驻仪式在该项目营销中心举行,这是燕郊区域入驻的首家家乐福超市,据称家乐福决定入驻汇福·悦榕湾项目之前在燕郊历经了两年时间的选址。

  “之前万豪酒店也决定入驻到汇福·悦榕湾,现在是家乐福超市,这将进一步完善项目内的商业配套,进一步增强汇福?悦榕湾项目对购房者的吸引力。”汇福地产副总经理刘振刚在入驻签约仪式上介绍。

  “伴随着央行一系列的金融、信贷政策的利好,再加上今年以来燕郊区域不断传出的利好政策,现在燕郊的楼市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状态,很多楼盘的销售情况也都非常不错。”刘振刚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称,“我认为现在是燕郊楼市比较火热的一个状态,刚需购房者也适合这时候出手。”

  汇福·悦榕湾项目是燕郊区域内的一个大盘,该项目在去年5月份面市,在今年4月份项目二期继续加推,并且据称引得当地购房者提前两天一夜前来排队排卡购房,在二期加推当日有超过1400组客户排号。目前汇福·悦榕湾项目销售均价已经超过每平方米万元。

  “从开盘以来,汇福·悦榕湾项目的销售情况就一直不错,首期开盘当月销售18亿元,单次开盘销售房源超过了1400多套,这就是销售的奇迹。”刘振刚介绍说,“项目后期销售也很顺利,购房者基本上是抢购。”

  对于燕郊楼市,今年一个显著的利好因素就是交通优势。据了解,目前北京正在打通平行于京通快速路的另外一条进京道路——西起朝阳区和通州区交界处、东至北京市市界的徐尹路,今年底完工通车。年内还将开工建设京秦高速,力争2017年开通。同时,北京地铁确定直通河北燕郊、固安、涿州,其中6号线通至河北燕郊。

  目前,地铁六号线终点站草房周边区域的部分房价也已经达到了3万元/平方米左右,而燕郊区域的房价目前也只是刚站上每平方米万元左右的关口,因此,如果继续实现地铁六号线及其他交通路线更快捷的通连,对燕郊区域的楼市而言,将有着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燕郊楼市是北京区域房价的价格洼地,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在燕郊买房,乘坐更加便捷通勤和交通去北京上班应该是越来越强的趋势。承接来自北京购房需求的外溢,这对燕郊楼市而言将是非常好的发展契机。”一位熟悉燕郊楼市的市场人士说。

  刘振刚同样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分析,东贸地处燕郊的门户,是燕郊第一站,对燕郊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东贸和宋庄国际创意产业园、通州新城连成一个新的铁三角,燕郊毗邻首都机场,交通会更加优越,燕郊作为卫星城成为有潜力的价值洼地。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