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朝阳区临设二手房预约征税点

董禹含

2015年05月28日07:5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阳区临设二手房预约征税点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今年4月以来,北京市二手房市场迅速升温,朝阳区二手房网签数据也随即迅猛增长。2015年4月至今,朝阳区二手房共网签9215份,比去年同期增长近88%。

  与高交易量相对应,由朝阳地税局办理的个人二手房交易缴税业务量也持续走高。2015年4月至今,朝阳区个人二手房交易缴税78254.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2%。

  为了切实缓解纳税人缴税排队的问题,自5月25日起,朝阳地税局在CBD税务所(SOHO尚都南塔三层)临时增设二手房预约征税点,预计日均能增加办理量100份。

  此前,朝阳地税局负责二手房征收业务的第六税务所已采取了多项措施。最大限度增加办理量,扩充大厅办理能力,通过增设两个临时窗口,增加办理量30%;加班延长办公时间,每周增加预约数量150份,全所加班确保完成,消化市场增量;在大厅设置受理预约点,对于没有预约成功的纳税人现场发号预约。

(责编:张心梦、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