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珠海控股:母公司旅游地产资源可随时注入

2015年05月28日09:28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珠海控股:母公司旅游地产资源可随时注入

  珠海控股主席黄鑫5月26日表示,为便利自身业务融资,公司已加大金融板块发展力度,旗下去年成立的资产管理公司,今年将发行一至两只基金。

  他还透露,珠海控股也计划在横琴、前海和天津三地自贸区,设立融资租赁公司,打通境内外资金的流通管道。

  关于母公司珠海九洲控股拥有丰富的旅游及地产项目资源,黄鑫表示,这些资源可随时注入珠海控股,不排除年内进行。

  他又指,母公司拥有的资源颇具独特及稀缺性,如万山岛屿开发权、将获珠海市政府拨地的游艇及帆船中心项目等。

  至于珠海控股与绿城房产建设联合发展的珠海翠湖香山房地产项目,黄鑫指出,项目总市值估计约210亿元人民币,去年推售一期别墅已套现约12亿元人民币,今年将推售高层单位,并会在近期开盘。

(责编:尹晶晶、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