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上海市华美路100弄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

曹文清

2015年05月28日09:4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美路100弄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

  本报讯 (记者 曹文清)5月4日、14日,本报曾连续报道闵行区华美路100弄小区内34幢别墅疯狂“长高长胖”,变身群租公寓。此后,闵行区相关部门经过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自5月14日起正式对该小区内违法建筑启动助拆(见图 赵敏 摄)。

  记者昨天从闵行区拆违部门获悉,截至5月24日,小区内涉及违法搭建的34户房屋已全部拆除,其中包括20户整体拆除的重建户以及14户部分拆除的场地违建户,拆除率达到100%,累计拆除面积24218.83平方米。通过拆违,共清退外来租赁人员2285人。综合整治拆违阶段工作已基本完成。

  目前施工作业组正在加紧做好垃圾清运工作,预计将在5月30日前全部完成清运工作。

(责编:张心梦、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