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发布多项任命

2015年05月28日10:10  来源:迈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发布多项任命

  顶尖精品酒店集团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为旗下四家新酒店任命总经理,协助集团进一步拓展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市场。于2015年第三季开幕的安吉阿丽拉(Alila Anji)将是集团首家设于中国的酒店,而紧随其后投入服务的是印度尼西亚梭罗阿丽拉酒店(Alila Solo)。水明漾阿丽拉酒店(Alila Seminyak)是集团第五家设于巴里岛的酒店,预计于今年9月开幕,而集团第三家设于雅加达的酒店Alila SCDB酒店将于2016年初开幕。

\

  Michael Brooks获委任为中国浙江安吉阿丽拉酒店总经理

  Michael 在非洲出生及成长,曾于11个国家居住,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世界公民。他拥有超过40年的专业酒店管理经验,并获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 telière de Lausanne)颁发证书,曾于欧洲、非洲、澳洲及中国的酒店任职。此外,他曾担任酒店顾问14年,其后于2001年重投酒店管理业,担任澳洲黄金海岸Palazzo Versace酒店总经理;那是全球首家由时装品牌经营的酒店。 Michael在2004年转任The World总经理;那是建于杜拜169个岛屿的私人海上小区。现时,Michael将负责阿丽拉集团首家中国酒店的开幕事宜;该酒店四周长有竹林及茶园,天然景色美不胜收,电影“卧虎藏龙”亦在此取景。

  Eleanore Astier-Petin获委任为中爪哇梭罗阿丽拉酒店总经理

  这是阿丽拉首家设于中爪哇的酒店,将成为梭罗市的城中度假胜地。Eleanore生于法国,并于美国接受教育,曾于大溪地、法国、中国及加勒比等多国工作。在过去十年,Eleanore任职于大型和精品式豪华酒店及度假村,包括著名的Hermitage Hotel Jakarta和St Regis Bora Bora。在这次任命中,她将负责监督梭罗阿丽拉酒店的营运及管理。该酒店是市内首家豪华酒店,设有257个客房和套房,设施一应俱全,包括景色怡人的户外酒吧和高级餐厅。

\

  Pierre Lang 获委任为巴里岛水明漾阿丽拉酒店总经理

  德国籍的 Pierre 拥有超过15年的酒店业经验,曾经任职享誉国际的著名酒店,包括 Armani Hotels & Resorts 、杜拜和柏林的 Grand Hyatt 酒店,以及马尔代夫的 Park Hyatt 酒店。他在负责五星级酒店开幕事宜方面经验丰富,曾经统筹多个开幕前团队。Pierre将于2015年9月协助水明漾阿丽拉酒店投入服务,这是集团第五家设于巴里岛的酒店。

  David Baldwin 获委任为雅加达 Alila SCBD 酒店总经理,这是集团第三家位于雅加达的酒店

  David 于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修毕夏季课程后,再毕业于美国拉斯韦加斯内华达州大学(University of Nevada) 。他的酒店管理事业始于美国,并曾于四季酒店及度假村和Ian Schrager Hotels等著名公司任职,其后加盟阿丽拉酒店及度假村。他拥有十年酒店业经验,于亚洲多家酒店工作,包括菲律宾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然后转职至中国和泰国的雅高酒店(Accor Hotels)。Alila SCBD酒店位于雅加达金融区,设计时尚,极富品味,为在当地生活及旅游的年青专业人士之首选酒店。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