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远洋地产以金融切入“互联网+” 与京东二度合作找用户痛点

余燕明

2015年05月28日13:5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房产频道 余燕明 摄)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余燕明)5月27日下午,远洋地产宣布与京东金融展开二度合作,并开启远洋地产“人生X计划”中的“金融+”计划,期望给客户购房置业和入住家装过程中提供一套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

  这次“金融+”计划,是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的二次合作,在去年11月份两者首度合作房产众筹时,远洋地产尝到了巨大的“甜头”。

  去年11月份,远洋地产和京东金融首次将互联网金融众筹模式首次应用于房地产领域,据称当时吸引了18万人次参与,筹资金额超过2200万元,涉及的房屋总价值超过25亿元,也成就了当时国内权益类中筹金额和单个项目参与人数的最高纪录。

  “首次房产众筹就吸引到超过18万人次参与,这给远洋地产带来了巨大的品牌效应,远洋地产过去所卖房子所积累的客户资源也不过20万人次,上次的房产众筹一次性就吸引到如此多的关注很让我们惊讶。”远洋地产的一位营销人士在活动现场介绍说,“我们相信与京东金融的二次合作还会带来更多的关注和品牌效应。”

  远洋地产发布的“人生X计划”,其中将包括智能+、创业+、金融+、购物+、公益+和生活+,这次则是携手京东金融以“金融+”为切入,之后还会继续完善远洋地产“人生X计划”的拼图。按照远洋地产对“人生X计划”的规划,其希望通过这个计划将客户、业主所有的生活场景和生命周期都可以与远洋地产的产品、服务产生关联。

  今年6月份,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将合作推出“金融+”计划,远洋地产会在全国13个城市24个项目推出近万套优惠房源,6月份的购房用户都可以享受远洋地产和京东金融提供的“抢钱、抢房、抢亲”大礼包。

  远洋地产方面介绍,这次“金融+”计划大礼包中除了高端智能空气净化器、豪华游轮双人浪漫游等礼品外,最受购房者关注的置业金融大礼还囊括了京东专属筹房优惠折扣、“白居易”-首付分期零利息、10万装修打白条等。

  其中,“白居易”是京东金融联合远洋地产在互联网地产金融的新布局,通过白条+为购房者提供购房首付分期服务,首付款最长可分期24个月,此次远洋地产将为购房者承担6个月的分期利息,贴息额达到千万级。在交房后,京东金融还将为业主提供10万元的装修白条额度,“最大程度解决在购房置业、入住装修等全链条的用户痛点。”

  京东金融方面则介绍,与远洋地产合作的“金融+”计划最大的亮点就是极强的金融属性,打造金融O2O实例,比如提供京东金融理财平台的支持、小金库便捷支付,而且这些金融支持也会拉低客户的消费门槛。

  “这次京东金融与远洋地产携手二度开启房产众筹,将深度为用户带去互联网金融普惠体验,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便捷的居住福利。”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表示,“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房产众筹更是打通了京东金融体系内优质资源,众筹、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等业务共同发力,齐心协力为用户提供一套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通过与远洋牵手,将真正实现金融O2O落地,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远洋地产方面也表示,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再次合作,体现了双方对“互联网+”概念的深度理解,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的融合,并非简单是利用互联网技术的叠加,而是重塑价值链条,重塑企业与用户的关系,实现传统房地产发展模式向与互联网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新型发展模式的转变。

  “上次与京东金融的房产众筹,一个很明显的效果就是带动了远洋地产项目销售的改善,比如项目上的来电量和到访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相信这次的合作也能够对线下继续产生影响力。”远洋地产上述营销人士介绍,“接下来远洋地产与京东金融还有有进一步深化的合作。”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